close

呼,第一次用pixnet.

再大學最後一年,這個當作是日記也不為過.反正這也沒人看的到 哈哈

 

今天複診,

甲狀腺抗進真是個神奇的東西.可以讓人體重驟降以及瞬間提升,距離上次我量不到一個月,我竟然胖了4KG

這是個什麼噁心的數字,醫生還說.其實這個沒關係,可以繼續胖沒關係.

我差點一拳給他下去,內心O.S.想說醫生你胖也別拖累我 哈哈哈

 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.

青春就像是一場大雨,雖然感冒了,卻也盼再回頭再淋一次.

其實我一直對九把刀的小說很有興趣,雖然他有點特立獨行,標新立異.

可能有時的言論會不符合社會期待.但是他還是堅持自己所堅持的,並堅持到最後.

這,我覺得很屌.

有時他的幼稚會令人匪夷所思,可是稍微調整一下思緒.就會發現,

他真的很可愛.先聲明我不是甲甲.

 

那些年屌的地方,好看歸好看,但共鳴會那麼多.因為"連結",可能每個男生心中,

總是有個沈佳宜,因為遺憾讓當年變的很美好.雖然回過頭來罵自己那時為什麼那麼蠢,

但看了之後,發現大家在喜歡的女孩面前總是變的很膽小,怯懦.

另外一個,導演慧眼獨具.電到他的女主角陳妍希,完全沒有意外電慘了看的許許多多人,

他不需靠深遠的事業線.他的眼睛綻放著聰慧的光芒,深陷兩頰的酒窩笑起來應該是無人能敵的吧XDD

 

最近也開始一直看九把刀以前寫的網誌,看他的心路歷程,以及拍這些片的酸甜苦辣.

真的是很逗趣,常常一看就快天亮了 哈哈哈

 

有點胡言亂語

 

妍希女神好正阿 >//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r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